派驻一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一组     

派驻一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3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  

  近日,莘县纪委派驻一组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石保旭组长主持,派驻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举旗定向、继往开来,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 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学习和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领悟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的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推动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组长石保旭要求,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上毫不懈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纪律,时时刻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新部署。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