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四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四组     

派驻四组:监督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   

  “防汛物资是否准备充足?”“值班值守人员24小时都在岗吗?”“检查中发现的险工患段修复得如何?”近日,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根据全县防汛情况,立足职能职责,对我县防汛工作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莘县黄河河务局、莘县气象局、仲子庙闸、道口闸、金堤河大堤、防汛物资仓库等地,深入防汛重点险工险段监督检查防汛工作,通过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防汛段基本情况、应急预案情况和应急物资准备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听取情况汇报,现场了解险工险段应急措施及各项预案是否完善,叮嘱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巡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随时掌握雨量信息和上游水情,严密监测警戒水位,发现异常立即上报。

  检查组强调,当前的防汛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工作,专职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和担当,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