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宋永刚到巡察机构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9  信息来源:县委巡察办  

   10月19日上午,莘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永刚到莘县巡察机构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交流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振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魁以及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宋永刚讲到,今年以来,莘县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突出高位推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以及建章立制。他特别指出,巡察工作要做到三满意一称赞,即让县委满意,让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满意,让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称赞。
  宋永刚在会上对县委巡察办和5个常设县委巡察组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县委巡察办要聚焦《县委巡察工作办法》明确的职责定位,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特别是要落实好四个方面的责任,包括统筹职责、协调职责、指导职责和监督职责。把握好巡察工作流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轮巡察有序高效的进行。宋书记对巡察组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尽快熟悉业务,确保成为行家里手。要跑步进入角色,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增强持续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业务怎么学、工作怎么干、目标怎么完;二是要做出彩型干部,确保组织放心满意。一方面要遵守纪律,守住底线。另一方面要加倍努力,无私奉献。更要用心工作,勇于担当;三是干出色业绩,确保完成工作目标,真正做到三满意一称赞。
  在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肖利军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巡察办一定认真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此次座谈会精神,加强学习,把握工作结合点,做到上下联动、把握节奏,形成合力。配合县委巡察组圆满完成县委的巡察工作任务,为全县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