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十四届莘县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5  信息来源:县委巡察办  

   DSC_0077_副本.jpg

       3月15日下午,十四届莘县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永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兆金主持会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和人事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轮集中巡察对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县审计局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从2018年3月中旬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肖利军宣读了《关于任命十四届莘县县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和任务分工的通知》。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振华宣读了《关于十四届莘县县委第四轮巡察的工作方案》。

DSC_0052_副本.jpg

  针对本轮巡察工作,宋永刚强调,一要坚持发现问题,切实纠正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要坚持群众路线,认真对待来信来访,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三要注重方式方法,建立巡察问题线索台账,集中管理,及时移交。四要高度重视巡察成果的运用,确保问题得到真正的解决。(文/张丁材 图/张先武)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